close

前言:
話說自從老婆懷孕之後,我們就常常接收到許多跟懷孕相關的資訊,
包括媽媽的體質調養,小BABY的胎教、營養補充等等訊息。
其中一項就是關於妊娠紋的,消息來源指出...(我忘記從那邊聽來的)
妊娠紋會在懷孕初期出現,然後隨著孕期增加越來越明顯,
為了避免妊娠紋在生產完後難以消除,就算還沒有妊娠紋產生
也可以在初期就定期塗抹妊娠霜或是乳液來淡化(預防)妊娠紋。

「定期」此二字的解釋就是固定期間,五天一次或者三天一次都可以,
不過我家可愛的老婆對定期的定義是「每天一次」

說到這邊,大家會想,每天一次?那很好阿,你家老婆還蠻勤勞的阿。
不,勤勞的是我,因為這是我的工作,老婆指定要我每天幫她擦乳液。
所以我才會想說頂多三天一次就好了阿。每天?我的手會太滋潤。

但是,這是孕婦的命令,所以不論如何,我一定要遵守。

正文:
其實常常幫老婆抹乳液也不是什麼苦差事,每次頂多花個二十分鐘而已。
剛開始我都是直接將乳液倒在老婆身上,然後再用手將乳液「推」進去,

但是可愛的老婆就說:
「請你專業一點好嗎?要先將乳液倒在你的手上,用雙手
   摩擦一下,讓乳液變溫溫的,再幫我擦,懂嗎?」

我心想:專業是吧?好,好,我都聽妳的。

接下來,根據我所查到的資訊,妊娠紋會出現的部位包含了以下幾處:
腹部、乳房、大腿、臀部等等。
所以我就針對這幾個部位進行乳液的塗抹,而且是溫溫的乳液喔( ̄ ̄;)
就在我將以上部位塗抹完畢,準備收工的時候,

可愛的老婆就說:「還有地方沒擦到喔。」

我就很溫柔的說:還有哪裡阿?
此時我心裡面想:我可是很清楚妊娠紋會長在哪裡的喔。

老婆說:還有手阿,兩隻手也都要擦乳液,手臂、手腕都要擦到喔。
我回答:可是手臂又不會長妊娠紋,幹嘛要擦乳液阿?

老婆說:其他地方都有擦阿,如果手沒擦到,這樣子對手太不公平了。
我回答: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結論:
老公要相信,孕婦對你說的話都是對的,

況且通常她的話語中會伴隨著可愛及天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ven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